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时间:2019-03-14

为了更好的促进我院全体师生对 “两会”精神的深入理解与学习,2019年3月14日,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系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党会,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林蓉蓉老师、2016级、2017级辅导员王志坤老师、团委书记刘澄老师以及支部内的所有党员均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林蓉蓉老师简单地介绍了此次会议主题,主要内容为让党员同志学习和深入理解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对“两会”精神的认识。并提出一系列关于当代大学生如何学习和实践两会精神的建议,深化对“两会”精神的认识,加强对党员的党性教育,努力使党员做到思想上真正入党。

而后,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学生党员厉雪纯同志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提出:一是要做好老党员引领带头模范作用,带动新党员深入贯彻学习两会精神;二是要做好思想工作和经验交流,带动新党员的积极性。

此次会议,在大家的热烈讨论下,逐渐落下帷幕,全体师生党员对于“两会”的精神学习已有了明确的认识,相信我院全体师生能有更加明确的方向与目标,在践行“两会”精神的同时,实践自身的发展,开拓属于自己的新篇章。(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  陈哲/文 邱启春/图 )

学生党员代表谈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现场

学生党员代表谈学习心得体会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