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迎评专题】加强“党生”交流 共建文明宿舍
时间:2018-11-13

为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切实发挥学生党员在学生中的带头作用,同时为了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阳光学院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11月6日召开“党员进宿舍,你我共成长”主题动员大会。并于11月12晚开始进行活动的展开。

动员大会由党员服务站副站长徐晨声同志主持,外语系各级学生党员以及班委参会。本次活动是以一个学生党员联系多个宿舍的方式进行,每个学生党员联系自己所负责的宿舍,从宿舍文明、内务等系列问题入手,强化学生们遵守阳光学院学生宿舍守则的意识,维护学生宿舍的安全稳定。能够收集学生们反馈的意见,帮助他们解决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各种问题,进一步落实学生党员联系宿舍的制度,加强学生党员与学生们之间的交流,促进学生宿舍整体提高。

11月12号晚,学生党员进入自己联系负责的宿舍,与同学们展开交流。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上大学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学生党员现身说法,交流分享这一两年总结出来的经验,给予一些建议。谈到宿舍内务,学生党员指出了一些问题,同学们积极配合。经过十几分钟的交谈,能够帮助学生们解决学习以及生活上的疑难问题,促进宿舍融洽更进一步,同时学生党员也整理了自己宿舍内务,为同学们树立榜样,整理后的宿舍变得干净、整洁。同学们也非常乐意能与学生党员一同交流,同学们和学生党员对这次党员进宿舍活动都感受良多,收获颇丰。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能够更好地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让学生党员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但可以督促学生党员完善自我,而且可以鼓舞所负责的宿舍努力把宿舍建设成为文明宿舍,最终推动外语系学生的全面发展。

相信“党员进宿舍,你我共成长”的主题活动,将会是日后学生党员继续教育的重要载体,能够鞭策党员自我提升和培养服务意识,不断提高学生党员的感召力、说服力,使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外语系 /彭菲、廖梦婷 图/陈震

动员大会

整洁的宿舍环境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