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志愿活动】倡导文明新风 争做模范党员-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11-11

2018年11月10日,在马尾君竹路外语系党员服务站站长陈锦钰和副站长徐晨声带领外语系党员开展了维护交通安全的活动。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社会不良现状不断发生在我们身旁。为了更好的保障道路安全,阳光学院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举办了“维护交通秩序,爱护共享单车”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召集了党员开会,商定活动方案,提出意见。10日上午9:30全体党员准时在校门口处集合前往目的地。其中党员服务站站长陈锦钰和副站长徐晨声认真贯彻此次活动主题,在共享单车方面,寻找随意和未按秩序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有序摆放和整理,使共享单车得到了更有效的管理与保护。志愿者们热心地服务市民,面对违反交通秩序的市民,他们耐心、有序的进行引导和指挥,积极的维护十字路口的交通秩序。党员们志愿服务的精神、积极认真的态度使共享单车更好的被保护,使马尾交通更加顺畅,党员们的服务精神为马尾增贴了一丝生机与活力。

本次活动使党员志愿服务内容逐渐扩大,由服务学生转向服务人民。进一步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引领了文明有礼的服务风尚。(外语系 文/邱启春 图/陈震)

党员带头开展志愿服务项目

合影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