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语系举办2018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时间:2018-09-10

2018年9月10日,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林蓉蓉老师在商学楼408为新生们开展了一场入党启蒙教育活动。活动期间,外语系党员服务站积极展示与介绍各个部门的职能,以便让新生更好的了解并加入到党员服务站这个大家庭。

首先,林蓉蓉老师主要从两方面进行入党启蒙教育,一是大学生如何入党,二是入党流程。就大学生如何入党这个问题上,林老师结合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对中共党员的基本要求和我校党员基本情况,向新生们讲解中国共产党的党史、性质、宗旨、最高理想及现状等方面的问题,让新生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且以外语系优秀党员代表为典型事迹,引导新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珍惜大学四年时光,勤奋学习,积极参加课外实践活动,做个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随后,为了进一步壮大系党员服务站成员,系党员服务队站长,学生党员陈锦钰向新生们大致介绍了党员服务站的总体工作,各部门部长分别进行部门介绍。

通过此次入党启蒙教育活动,2018级新生们加深对党的认识,激发入党热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外语系 文/陈晓妮 图/陈震)

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林蓉蓉老师做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