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委学生会】阳光学院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举办垃圾分类知识普及讲座
时间:2019-05-17

2019年5月17日下午,阳光学院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垃圾分类知识普及讲座于文科楼102教室举办。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2017级和2018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由2017级商务英语1班的胡天天担任,他以幽默的语气和生动的内容带领全体观众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胡天天从生活垃圾的分类、垃圾处理的现状以及如何做好垃圾分类这三大点展开叙述。期间设立了关于垃圾分类知识的提问环节,对答对的学生赠予礼品以表鼓励。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幕,同学们对此次讲座表示受益匪浅,认识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且掌握了许多垃圾分类的知识。

阳光学院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垃圾知识分类讲座与我院学生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相呼应,有利于提高全校师生员工的资源环境和垃圾分类意识,营造从学校到家庭再到社会生活中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 图/文)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