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举办新生校纪校规教育
时间:2019-09-10

  2019年9月8日上午,新生们准时参加关于大学生行为规范的会议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2019级新生辅导员林妍彦老师,她对新生进行了高校学生行为准则和校纪校规教育,并带领新生了解《学生手册》里的重要事项。

  林妍彦老师结束讲话后,我院党服和校友会的各位部长分别上台向新生们介绍了他们各自部门的职责和特点,并欢迎新生成为部门的一员。在充分了解后,新生们纷纷到自己感兴趣的部门咨询,上午的纳新宣讲活动成为了我们外院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无不体现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朝气。

  当天下午,我院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刘澄老师向新生介绍了关于我院第二课堂分活动、团组织等事项以及阳光之星评选的方案。在新生们阵阵热烈的掌声中,我们感受到他们对刘澄老师给予的认可与支持。

  刘澄老师在讲述完毕后,我院的团委学生会登台宣讲。身为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部的学长学姐们进行了的精彩纳新宣讲。各个部门都对纳新宣讲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力求能给学弟学妹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外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分工明确、紧密联系,相信无论加入哪个部门,新生都能得到很好的锻炼并学习到很多技能。

  转眼间2019级的学生已踏入校园,外院是一个不断进步和发展的学院,相信我院新生的大学生活将会十分精彩,也相信他们能在外院收获满满,激发自己的潜能!

新生辅导员林妍彦做校纪校规教育

院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刘澄老师

团学纳新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