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外语系2018级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8-12-24

2018年12月23日晚六点半,外语系2018级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于文东2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2018级辅导员林蓉蓉老师、各班助导以及全体2018级同学。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转眼之间,2018级新生也将迎来大学的第一次期末考。本次会议,林蓉蓉老师主要从以下三方面进行:第一,强调期末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自觉遵守考场纪律,通过认真学习学生手册,牢记诚信考试;第二,强调新生们提高安全意识,谨防网络诈骗,假期离校要注意人身安全。第三,强调免监考班级的考场纪律,借此鼓励同学们在期末认真复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随后,各班班长对本学期自身工作开展述职报告。从他们的述职报告中,让全体同学共同回忆这一学期相处的点点滴滴。从无言对面不相识转变为课后的小打小闹,从懵懵懂懂的小萌新成长为轻车熟路的新学子,这期间大家有共同合作的默契,有奋力拼搏的汗水,有认真念书的剪影,更有引领着我们走向美好的身影。这身影是那用严厉包裹温情的辅导员,是耐心解惑的可爱助导,是默默工作的温柔助理。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陪伴和指引,我们才更加勇往直前。大会上,大家宣誓:我们会努力成为更好的阳光学子。在往后的日子里,请大家多多指教,共同进步。

本次大会共颁发优秀学生助导、优秀辅导员助理、先进班集体等多项表彰。通过此次总结暨表彰大会,新生们加强对班级成员彼此的认识,积极创建良好的学风、班风。(外语系 文/林双园 图/林敏慧)

2018级辅导员召开诚信教育大会

2018级先进班级集体表彰


优秀助导表彰

合影


表彰名单如下:

一、优秀学生助导:

17级商英1班 李  溶

17级商英2班 虞锦想

17级商英3班 蔡敏慧

17级商英4班 胡钰婷

17级日语1班 耿胜楠

17级日语2班 李宜朋


二、优秀辅导员助理:

17级商英1班 郑益超

17级商英2班 李  洛

17级商英3班 胡钰婷


三、先进班集体:

18级商英1班

18级商英3班

18级日语2班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