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考研指导】外语系与启航考研机构联合举办考研专题讲座
时间:2018-10-11

2018年10月11日晚上7点,外语系与启航考研联合举办了主题为“考验最新政策解析及考研复习规划讲解”的专题讲座,主讲人为启航考研首席金牌考研规划师黄少颖讲师。我系有志愿考研的各年级同学1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考研讲座由启航考研机构和外语系团委学生会联合组织,得到了众多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关注。启航考研罗老师致辞并宣布讲座开始,黄少颖讲师向同学们解读了考研这两个字的含义,为我们理清了考研的动机,为我们传授了考研复习阶段备考的经验。透过距离和分析近年的考研大数据鼓励大家确立目标,努力学习,让同学们更加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式,并就如何选择专业、如何跨考报考、如何安排时间等问题给出了很好的建议。

最后,同学们现场提问了有关考研中的具体规划应如何实施等问题,黄老师均做了耐心的回答。黄老师的发言贴近现实,内容丰富,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外语系  图/文 胡天天 )

讲座现场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