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专场招聘】未来的纵腾精英,准备好了吗? --2018纵腾集团招聘
时间:2018-10-20

2018年10月19日下午,由纵腾集团与阳光学院外语系校友会共同举办的校园宣讲招聘会于文科楼101顺利召开。

本次招聘会由纵腾集团的HR小霞进行宣讲。一开始,她与有意应聘的学生们面对面建群,为了更好地解答应聘者的疑惑。接着,针对应聘者的疑惑介绍了关于工作时间、工作薪资以及工作内容等相关内容,并且分享了自己当初在择业时选择纵腾集团的原因。她说道纵腾是以跨境电商业务为主,集商品开发、采购、销售、仓储、物流、客户服务、系统研发为一体,通过运营第三方电商平台和自营综合类商城网站,同步发展物流仓储专业服务的多元化、集团化经营格局的跨国企业。公司规模大,体制健全与人事制度完善是她做出抉择的主要原因。

在进一步介绍关于跨境电商时,她介绍了传统外贸与跨境电商现阶段呈现此消彼长的状况,跨境电商行业呈现欣欣向荣的状态。并举例永辉生活与亚马逊2016年所公布的数据来介绍纵腾集团。通过对比传统外贸与跨境电商的交易流程,让应聘者对跨境电商有更直观的视觉感受。接下来通过纵腾数据看板介绍纵腾,以及引出纵腾预备上市的打算。并通过大视角从全球贸易解说接下来跨境电商发展的光明道路。

以系统的方法介绍了纵腾集团的跨境电商业务后,小霞开始介绍纵腾企业的文化与风采,即创新、卓越、快乐与共赢。作为福建唯一一家有世界仓库的电商企业,有着许多的工作福利。并且说明了2019届校园招聘的职位方向。

到了答疑环节,纵腾集团的经理给应聘者们解答了关于住宿问题、海外工作、招聘流程等问题,解答了应聘者们心中的疑虑。随后,开始了面试环节。

伴随着最后一位学生的面试结束,本次招聘会圆满成功,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此次招聘会不仅使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们对跨境电商有了一定的了解,也让校企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为公司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命力。

同学们纷纷递交简历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