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行长朱琼华应邀来我院开展讲座
时间:2022-12-01

为增强我院师生对国际结算、外汇交易业务、国际金融信用风险等有关知识的了解,提高师生们对于国际金融及跨境电商支付知识的理解与运用能力,2022年11月30日下午我院邀请中信银行福州分行朱琼华行长与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国际业务部门陈臻喆总经理在文科楼201教室举行主题为《国际结算及国际金融信用风险防范》的专题讲座

朱琼华行长一行与我院代表作访问交流

陈臻喆经理通过实际案例,系统地介绍了国际结算的概念、特点以及国际金融信用风险国际贸易实践中运用;互动交流环节中,陈经理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有关问题。

最后,我院教师代表施青老师业师的到来和精彩演讲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本次讲座既蕴含丰富的理论知识,又从其自身的实践中为同学们总结出了许多经验,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了一次学术上的饕餮盛宴和思想碰撞,更加激发了同学们的求知欲,解开了同学们心中的诸多疑惑。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