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跨境电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全院动员大会
时间:2023-12-09

2023年12月8日下午,跨境电商学院在文科楼406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全院动员大会。此次会议旨在明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目标和要求,确保全体教师能够积极参与并全力支持评估工作。会议由何锡梗副院长主持。

何副院长率先发表讲话。他向全体教师介绍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强调了评估工作对于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和水平的重要作用。他指出,此次评估不仅是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全面检查,更是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契机。

随后,何副院长详细解读了评估工作的具体内容和流程,包括评估指标、评估方法、评估时间安排等。他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对待评估工作,积极准备相关材料,确保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党总支任宪敏书记强调,我们要全面梳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严格规范日常教学行为,重点强化教学过程管理,注重总结人才培养经验,凝练办学特色,坚持立德树人,真正做到把评建工作和日常教学管理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积极推进教风学风建设,不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在动员环节,何副院长呼吁全体教师树立全局意识,积极参与评估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强调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鼓励教师们相互协作、共同进步。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跨境电商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我们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