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外语系“跨专业合作教学”课再次亮相课堂
时间:2018-06-22

   为提高外语系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商务社交沟通能力,进一步规范商务宴请礼仪,5月21日上午外语系《商务英语交际》授课教师林丽华特邀酒管专业礼仪课教师徐丹,在商实302酒店管理实训室一起给商英学子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商务晚宴实训课。这是继去年合作教学成功亮相课堂后的再次尝试。

   本次实训课的主要内容是模拟宴请外宾参加商务晚宴。林丽华老师亲自导演整个宴会活动,课上侧重指导学生英语在商务宴会中的应用;徐丹老师则侧重在服务生摆放餐具、餐桌礼仪、宴会着装、迎送客人等商务礼仪方面给予学生标准的示范和指导。两位老师配合默契,语言与礼仪规范的专业结合指导使学生受益匪浅。学生纷纷表示期待类似的优势互补的教师团队合作教学,课堂更生动、有趣。

   跨学科、跨专业的“合作教学”是一种全新的教学模式,它不仅打破了专业之间的壁垒,实现了教师之间的优势互补,也是双师双能师资培养模式的有益尝试。

(外语系 文/林颖颖供)

0524投稿照片-外语系-徐丹老师指导侍应生口布的叠法_副本.jpg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