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活动

精品活动
第十二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暨2018届毕业生晚会
时间:2018-06-02

2018年6月1日晚,阳光学院外语系第十二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暨2018届毕业生晚会于商学楼408召开。外语系常务副书任赵会军老师、外语系副主任陈宏川老师、外语系党组织书记兼办公室主任江烨欣老师、外语系主任助理何熙梗老师、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兼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陈建斌老师、外语系团委书记林蓉蓉老师、外语系商务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林丽华老师、外语系日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潘仰昱老师等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晚会。

伴着《本草纲目》这支魅力四射的开场舞,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毕业生们与外语系的大家庭共同欣赏着外语文化节视频回顾,斗转星移、时光荏苒,汇聚着我们的点点滴滴。“配音表演”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社联魔术协会的表演惊艳全场、歌曲《独家记忆》与现代舞《安河桥》将留恋与岁月带回了我们眼前。最后,外语系团委学生干部带来的手语情景剧《匆匆那年》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毕业生。

随后进行的是外语文化节颁奖典礼,典礼开始前,赵会军老师进行了精彩的发言,祝贺了外语系一年以来的佳绩。颁奖典礼中,外语系2018届毕业生“和新实业”奖学金、外语系2018届优秀毕业论文导师评选、感恩节摄影赛、2017“外研社杯”英语演讲赛、2017“外研社杯”写作赛、2017“外研社杯”阅读赛、外文朗诵赛、外文书法赛、英文词汇赛、外文歌手赛、外文配音赛与外文口译赛硕果累累,获奖同学多达八十余人。其激励着外语学子追求卓越,在更广阔的舞台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终,第十二届“学贯中西,异彩纷呈”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暨2018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晚会不仅展示了个人风采,凝聚了师生情谊,更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展现多元文化魅力的平台。祝愿阳光学院外语系砥砺前行,不断进步。(外语系 文/何秋娟 图/李溶)

开场舞

和新实业奖学金颁奖

《匆匆那年》

《独唱》

《魔术表演》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