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活动

精品活动
【精品活动】外经贸系举办英文口笔译大赛
时间:2015-12-22

    12月16日,英文口笔译赛决赛如期而至。英语教研室主任陈宏川老师,商务英语叶珺洁老师和大学英语孙素茶老师担任此次大赛嘉宾。在主持人简短介绍比赛规则后,选手们依次上台进行翻译。

    英译汉环节中,在简短的一分钟录音过后,选手们凭借临场所做的笔记,口述其内容。来自13级英语专业李安琪选手在录音内容播放之时,迅速的记着笔记,录音之后,她以富有逻辑性的翻译阐述着录音内容。从容淡定的心态以及条理明晰的翻译内容让全场为之鼓掌。

    最后,叶珺洁老师上台对此次大赛进行总结。叶老师提到,口译是一项艰难的任务,对选手们能坚持着,准备着,表示赞赏和肯定。路很长,不断的练习会让选手们变的更完美。

    本次口笔译决赛李安琪选手不负众望,夺得了桂冠。口笔译,很多人都认为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能够坚持下去,保持心态,让更多的练习让自己变的更好。

(外经贸系 陈玉青/文 游素泉/图)

参赛选手认真做笔记.jpg

参赛选手认真做笔记

评委老师点评讨论.jpg

评委老师点评讨论

叶珺洁老师点评总结.jpg

叶珺洁老师点评总结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