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活动

精品活动
剧引人生,音知我心 --外语系第十二届外文配音赛决赛
时间:2018-04-24

    语音语调的熟练掌握往往是在学习外语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在许多影视作品中家喻户晓的经典片段,就像是教科书一般练习语音语调的途径。为了丰富热爱外语的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2018年4月20日晚6:30分,外语系团委学生会在商学楼304举办了第十二届外语文化节之外文配音赛决赛,商务英语教研室仝新法及薛小玲两位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团队展示、现场配音和进阶配音。在第一环节团队展示中选手们用视频 PPT以独具风格的方式介绍了各自的团队,给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二环节现场配音中,选手们都拿出了看家本领,对人物感情语调拿捏到位,展现出强大的配音能力。经过三个环节的比拼来自16级的Yellow moon队以强大的口语能力和剧情表现力一举夺冠。比赛的最后,薛小玲老师最后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她表示所有参赛人员都非常出色,充分揣摩了角色,尽心尽力准备了此次比赛,最后三组同学更是语言功力深厚。希望更多同学参与到这项活动中,增强语言能力,英语素养。

    本次外文配音赛不但提高了同学们的口语能力,也让同学们懂得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性。

(外语系 文/张婉鸿 图/严怡婷)

比赛现场_副本.jpg

比赛现场

比赛选手_副本.jpg

比赛选手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