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活动

精品活动
外语系举办第十二届外语文化节之外文歌手赛决赛
时间:2018-01-04

 2017年12月10日下午,第十二届外语文化节之外文歌手赛决赛在图书馆二楼多功能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外语系团委学生会主办,并获得了幸福蓝海国际影城福州名城IMAX 店与J大侠中华料理的大力支持。阳光学院外语系教师钟桂玲老师、阳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郑凯明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郭策老师、外语系团委书记陈建宾老师、J大侠中华料理区域总经理赵彦军先生、幸福蓝海国际影城福州名城IMAX 店总经理方端先生、幸福蓝海国际影城福州名城IMAX 店行政人事经理王偲偲女士作为嘉宾莅临现场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外语系各年级同学作为观众参与本次比赛。

    大赛在外语系文化部的开场秀舞蹈“BOOM”后,评委嘉宾和观众们先共同观看了歌手赛赛事历程总结的视频,一起回忆了往日紧张刺激的选拔过程。紧接着,十位选手在这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上,一展歌喉,分别演唱了英、日歌曲。选手们在对歌曲的不同诠释中把大赛推进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比赛过程中精彩从未停歇,在五位选手成功晋级后,令台下同学们振奋的互动环节开始了,被抽中的五位同学在台上展开激烈的“吃饼干”大赛,引得台下观众一片欢声笑语。随后通过复活赛晋级的一位选手与另外晋级的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描绘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诠释了追求卓越的主题。经过激烈的层层角逐,最后,本次比赛的唯一男选手以一首英文版“吻别”获得了本次外文歌手赛冠军。

用音乐诠释热爱,用歌声点亮人生。此次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展现出不凡的青春活力色彩,同时也促进了他们的个性发展,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外语系  文/陈鑫宇 图/李 溶)

擂台赛_副本.jpg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