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外语系与福州国隆石制品有限公司及泉州恩慈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
时间:2018-12-13

2018年12月12日下午2点,为切实做好外语系毕业生就业工作,我系在阳光学院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企业宣讲会。福州国隆石制品有限公司和泉州恩慈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以其特色吸引了日语专业15级、16级的学生的聆听。

在日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潘仰旻老师优美音色的日语开场下,外语系系主任赵会军教授代表我校与福州国隆石制品有限公司和泉州恩慈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随后两家公司代表分别举办企业招聘宣讲会,招聘人才。

与福州国隆石制品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与泉州恩慈咨询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泉州恩慈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森结贵先生,作为贵公司的副总经理以全日文的特色角度介绍了该公司的历史以及丰富的报酬。该公司以信用为本,感恩回报为宗旨,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条件。森结贵副总经理先生与毕业生们互动,渲染了良好的气氛,令现场的气氛节节升高。

接下来是由福州国隆石制品有限公司日本部长刘锦熹进行介绍。通过演示了解到贵公司的工作环境优美,机械资源丰富,并且连续3年被评为全国同行业十佳品牌,以“诚信为顾客造精品”为宗旨,认真做好每一件商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的精品。刘锦熹先生说到他们所需要的是综合能力高的人才。准毕业生们都纷纷称赞贵公司的品质待人,以及良好的工作作风。同时他们也为学校和同学们提出宝贵意见和人才需求,希望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落实方面注重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争取做到与企业无缝对接。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在座的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更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为毕业生做好了就业服务的工作。(外语系 文/陈华彬 许月 图/何淑琴 何昊 杨诗卉)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