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动态

院动态
【第35个教师节】莘莘学子意 浓浓师生情
时间:2019-09-10

  一支粉笔,书写过多少春秋;三尺讲台,经历过多少迎来送往。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和庆祝第35个教师节,倡导学生用朴素的行动表达对老师的感恩和真情,2019年9月10日,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特别策划开展了“浓浓甜蜜敬送老师”活动。

  9月9日上午大课间时间,文科楼四楼外院各个办公室都来了很多学生,每个学生手上都带着事先准备好的礼物,有精心手写的贺卡和精美实用的蜂蜜等。学生们轮流为老师送递礼物,并且送上这个专属于老师的节日里最真诚的祝福,办公室里的气氛瞬间充满了温暖和感动。老师们接过礼物的那一刻,脸上洋溢着幸福满满的笑容。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有人说,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从事着光辉的事业,搭建社会进步的阶梯。是的,教师是光荣的,因为他们点燃了希望的光芒。然而,教师也是平凡的,他们用一支粉笔作蒿撑苦也不说累也不提引领学子遨游知识海洋,他们把三尺讲台当田耕名也不求利也不取甘做园丁浇灌桃李满园。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向老师致敬,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感恩您,衷心祝愿您教师节快乐!

  节日的空气里充满着感恩的温情和幸福的感动,尊师重教是时代的美德,社会的风尚。通过本次活动,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的学生们在教师节里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和真情,学会了感恩,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让老师们感受到了教师职业的光荣与崇高,增强了身为人师的幸福感和责任感。

学生为老师送贺卡

学生为老师送礼物

贺卡

学生与老师合影留念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