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动态

院动态
【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举办新生校情校史、入党启蒙教育
时间:2019-09-10

  为加强2019级新生对阳光学院及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总体情况的认识,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江烨欣老师主讲,对阳光学院的总体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如学校的师资情况、教学情况、科研情况等。随后,江老师主要介绍外院的发展史、师资力量、第二课堂活动、学生考研及就业情况。她重点介绍我院优秀校友华中科技大的梁林歆博士及优秀创业校友徐振南。徐振南校友为感恩母校,为外院的学生设立“和新实业奖学金”,目前己奖励2017届至2019届毕业生共32人,共计30000元。

  随后,江烨欣老师面向新生开展入党启蒙教育。首先,江老师解读《党章》中的规定,重点强调学生们应端正入党动机,秉持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队伍,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江老师以廖俊波同志的优秀事迹为例,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锻炼坚强的意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接着,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的入党程序,江烨欣老师强调了大学生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意义,并鼓励新生们认真学习,积极参加部门活动,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向优秀的党组织靠拢,为成为一句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而努力。

  通过此场入学教育,新生们加强对学校的认识,更加了解我校发展党员流程,有助于新生们提高认识,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我院党总支书记江烨欣老师做入党启蒙教育

我院党总支书记江烨欣老师做校情校史介绍

2019级新生认真听讲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