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动态

院动态
【党员先行】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党员服务站2019级迎新活动顺利结束
时间:2019-09-08

  夏末秋初,正是迎新时。2019年9月7日早上七点时分,在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江烨欣老师的指导下,党员服务站的干部们在行政楼一楼大厅迎来了2019级的萌新们。他们忙碌的身影形成了耀眼的“红色”光芒也成了迎新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党员服务站的学生干部们坐在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迎新报到区,积极为报到的新生们检验录取通知书、分配宿舍、发一卡通、校徽、给家长宣传单和拍照等事宜,并耐心的回答新生和家长的问题,及时给予帮助。

  从迎新报到区到书籍作品展,从书籍作品展到与阳光学院的第一次合影,都代表着我院对萌新们的欢迎。在此过程中,学校的领导们到报到现场来视察,更全面的回答了家长们的疑问,迎新整整有序的进行着。

迎新活动结束时,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党员服务站的迎新干部们留下来合影留恋,在视频中都表示对萌新们的欢迎,同时也希望萌新们在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能开开心心地学习。在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党员服务站学生干部们的细心服务下,此次2019级迎新活动圆满结束。在这个过程中,党员们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将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外国语与海外教育学院 文/曾静娇 图/曾静娇、廖梦婷)

党服学生干部迎新1

党服学生干部迎新2

领导视察

干部合影

领导合影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