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动态

院动态
我院新学期扬帆起航,彰显新风貌
时间:2019-09-05

 2019-2020学年如期而至,外国语与海外学院全体师生为全面迎接新学期做好充分的准备。

  围绕学校工作目标,我院院长赵会军教授主持召开领导班子及教学骨干会议,强调工作以成果为导向,教师以能力特色分组,在科研、教学、学科竞赛等方面创成绩。我院党总支书记江烨欣主持召开学生工作会议,主要强调部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迎新工作、安全工作及常规工作等。

  9月2日开学,院长赵会军教授、党总支书记江烨欣及辅导员检查开学课堂教学情况,课堂秩序井然,教师讲课精神抖擞,学生朝气蓬勃,彰显新风貌。辅导员为加强学生管理,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学期,各年级召开年段会,引导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提高个人综合能力。

  新学期,我院全体师生将共同努力,继续加强外院各方面建设,取得更好的成绩。

院领导期初会议

学生工作会议


16年级会议

17年级会议

18年级会议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