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动态

院动态
【就业服务】我系举办福建进出口贸易现状和人才培养专题讲座
时间:2013-12-05

为促进大家今后的就业工作中少走弯路,以达到共赢的目的,620日晚我系在学术报告厅举办福建进出口贸易现状和人才培养专题讲座,全系老师及在校生一同聆听陈光祖老师的精彩演讲。

陈光祖老师主要就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2013年大学毕业生就业的现状、进出口贸易与人才需求和能力需求、商务专业(进出口贸易)关键要点4方面展开讲解。整场陈光祖老师以其这30多年来在外贸工作和高校毕业班商务教学中的一些体会,使同学们了解并懂得如何面对之后在社会中所遇到困难。同时同学们也通过陈光祖老师的演讲得知贸易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需求与商务谈判技巧。最后陈光祖老师以"Stay Hungry, Stay Foolish"结束了这场演讲。

陈光祖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趣味性强,使广大师生受益匪浅,大家纷纷感谢陈老师给大家带来如此新的消息并希望陈老师以后能在百忙之中继续为大家做讲座。

DSC_2544.JPG

(陈光祖老师精彩演讲)

DSC_2571.JPG

(外语系教师与陈光祖老师合影留念)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