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成果
【喜讯】外语系学子参加 “全国英语口译大赛”竞赛获三等奖
时间:2018-05-12

    2018年4月22日,第七届全国英语口译大赛竞赛在福建医科大学举行。外语系教师邓韵芝带领2015级商务英语专业陈楚媛,薛晨欣和施兴隆三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大赛福建赛区复赛。

    陈楚媛,薛晨欣和施兴隆三名同学是本次大赛三等奖获得者,自今年3月赛事发布公告即报名参赛,在外语系邓韵芝老师的指导下,历时将近两个月,反复练习,尤其注重英文听力训练及口译技巧运用,最终拿到本次大赛三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高手云集,更有来自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福州大学及福建师范大学同学参加本次赛事。其中不乏优秀学子。竞赛实行初赛、复赛、全国赛三个环节,全部为匿名评审。经过初赛筛选, 我校共评出获奖者3名。而三名同学皆在福建赛区复赛中取得了大赛三等奖,这也是我校参赛选手在历届口译大赛拿到的最高名次。

(外语系 文/邓韵芝)

 

 

分享到:


TOP
阳光学院